close

洋基砸下8年1.8億美元(約合新台幣59.4億元)簽下的提謝拉,昨天終於正式穿上洋基條紋衫和外界見面,背號是大聯盟強打一壘手象徵的25號。

 

提謝拉說:「我有機會在洋基新球場擔任先發一壘手,這種感覺相當美妙,希望紐約球迷也會感到興奮。」

 

提謝拉的實力毋庸置疑,也非記者會上紐約媒體詢問重點,焦點都集中洋基如何在聖誕節前2天戲劇性「攔胡」,擊敗美聯東區死對頭紅襪簽下提謝拉。

 

總經理凱許曼表示,洋基一直對外否認出價,但暗地裡都保持聯繫,包括冬季會議結束後曾搭火車到提謝拉位於馬里蘭州的家中碰面,凱許曼說:「我們都在聊棒球,他是個對此有極度熱情的人,這與我們球隊目標是相同的。」

 

提謝拉表示,其實早在12月上旬他就已作出決定,當時他問老婆把所有球隊放在同一個立足點上,她期待他到哪支球隊,她說:「我希望你成為洋基人。」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紅襪位居領先,也外傳雙方即將簽約,不過提謝拉說:「面對洋基的競標,紅襪不肯加碼,但洋基願意時,就是個很容易的決定。」

 

凱許曼說:「8年是段很長的時間,你不可能輕易簽下這種合約,但提謝拉是少數我們認為值得的人選。」

 

洋基共同主席霍爾.史坦布瑞納說:「我們投資的不只現在,還有未來。」提謝拉說:「我希望能有助於提升團隊攻擊力,不只我跟A-ROD,即使是洋基中後段棒次,在許多球隊都足以擔任中心打者,我們將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打線。」

 

為了儘快融入洋基,提謝拉也決定和沙巴西亞一樣,放棄經典賽為美國隊效力的機會,提謝拉說:「利用春訓熟悉新隊友與教練是很重要的事,我也希望有個穩固的基礎迎接新球季,這是簽約前各隊找我時就做好的決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88356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